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消防演练 防范未“燃”
  发布时间:2022-10-11 16:37:38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关院安全,10月11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和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安全监控员向参演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经消防人员示范后,参演人员踊跃参与,依次现场实践灭火操作,增强了培训的实效性。

演练中,预设火情发生后,通讯联络组迅速向应急指挥组报告相关情况,应急指挥组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并及时派出消防力量进行前期处理。疏散引导组引导人员有条不紊进行疏散,防护救护组做好协助救护工作。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下一步,四平中院将持续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全体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新闻办
【联系我们】地址: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05号 电话:0434-3195103 传真:0434-3195157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吉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