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心系夕阳红 双节送温暖——四平中院第二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09-08 17:10:21 打印 字号: |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传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干警来到铁西区英雄街道丰茂社区,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和退役军人。


干警们分别向退休教师李术文、退役军人王建川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工作和服役经历,祝福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干警们对他们矢志投身教育事业、建功军营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为教育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老人们对法院干警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祝愿人民法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法院干警践行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退休教师和退役军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四平中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及退役军人工作,在法庭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办
【联系我们】地址: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05号 电话:0434-3195103 传真:0434-3195157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吉林法院网